吐鲁番拼团购房13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滨海新区中部新城首个邻里中心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09:20

来源:

分类: 楼周刊

169次浏览


位于中部新城邻里中心的幼儿园

日前,坐落在滨海新区中部新城邻里中心的泰成国际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建筑美观、功能齐全的幼儿园将满足中部新城家长对学前教育资源配套的强烈需求。同时,幼儿园的实现开园也标志着中部城区首个邻里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崭新的幼儿园里,鲜艳的砖红外檐、高大宽阔的门窗和通透的玻璃幕墙都让人感到设计的新颖和大气。幼儿园室外由红、黄、绿三种颜色组成的塑胶活动空间看起来更是充满了童趣,也成为了幼儿园的一抹亮色。在设置的咨询台,多名居住在中部新城的居民正带着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向工作人员咨询着入园的各种情况。“这个幼儿园看起来特别漂亮,各项设施也很好,本来还担心我们家宝宝明年上幼儿园的问题,这下子放心啦。”一位前来咨询的孩子家长说。据了解,泰成国际幼儿园是天津港散货物流公司与天津市华夏未来幼教集团合力打造的一座现代化高品质幼儿园,将缓解滨海新区入园高峰带来的压力,更好地满足家长和社会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除了设施齐全,幼儿园在设计上也有颇多亮点。负责该项目建设的中交一航局四公司第十三项目部相关人士表示,项目采用了荷兰设计师的设计,一层的窗扇达到了2米高,同时还有一个很大的玻璃幕墙,不但外观漂亮,而且增加了室内的通风量和采光,其中幕墙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在保证温度的同时保证了安全。位于建设物二层的多个相互独立的大阳台更可以为每个幼儿园班级提供一个独立的活动地点,让孩子们获得更为充分的活动空间。“邻里中心工程位于中部新城银河一路与金岸一道交口处,占地面积6659.4平方米,建筑面积5517平方米。除了幼儿园之外,邻里中心还包括超市及社区服务站等相关配套设施,这些设施也将陆续投用,给周边住宅小区提供生活上的方便,成为居民购物休闲的理想场所。”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