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12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想买二手房的赶紧了 重庆二手房正火或将涨价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58: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5次浏览


首付降低、二孩政策、营业税“5改2”、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等系列组合拳持续性重磅出击,经过一段时间发酵,重庆二手房市场迎来小阳春,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

二手房买卖交易忙,房交所打拥堂。记者相继走访中原、链家二手房门店,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显示,部分重庆江北区域二手房3月单月成交较之1、2月份成交总额平均涨幅超过50%。一现场中介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3月平均下来每天要带1-2组客户看房,电话咨询的客户更是忙不过来。

二手房价格也在平稳上涨。年前,王女士挂了一套黄泥塝轻轨站附近套内70平方米的标准两房在网上出售,中介估价65万,现在同一小区同一户型的房子,网上平均估价在68万左右。“我这个房子都是自己挂在网上卖,最近行情好,电话咨询的人很多,也带了好几个去实地看了房子。”王女士谈道:“目前这个价格我还是比较满意,如果价格能谈拢的话,准备近期出手。”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楼疯涨”,重庆二手房市场上扬、新房市场保持整体“去库存”主旋律。在市场趋势向好的情况下,业界专家建议,购房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置业新房。特别是万科、龙湖、金科等大牌开发商项目更有入手价值,毕竟品牌开发商的服务意识更强,未来居住质量更有保障。另一方面,各大开发商正趁着市场回暖的势头铆足劲去库存,新房整体价格尚处于平稳状态。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