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15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昆明4月房价环比微涨 同比指数继续下跌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6: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4月昆明楼盘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9%;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3%。从其他三个西南省会城市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贵阳环比上涨0.7%,重庆楼盘环比增长0.4%,成都环比上涨0.6%,可见该月昆明属西南片区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市。

二手房方面,昆明4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5%。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5%;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4%;144平方米以上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5%。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长0.1%,重庆环比上涨0.4%,成都环比增长0.2%,昆明二手住宅价格涨幅高于其他三个西南省会城市。

虽然环比指数全线上涨,但全市新房同比价格指数基本还在继续下跌,只是跌幅较之前有明显回落。从统计数据来看,4月份昆明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下跌0.7%,较前个月跌幅减少1.1%。其中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下降0.9%,环比降幅缩小1.5个百分点;144平方米及以上的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下跌1.7%,环比跌幅缩小0.4个百分点。此外,昆明该月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2.3%,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的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3.2%;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增长1.8%;144平方米及以上的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1.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