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21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中资企业成美国商业地产最大买家 交易额达93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4: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2次浏览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5月25日报道称,中国投资者是美国商业房地产最活跃的海外买家。

交易追踪机构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中资企业今年迄今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美国商业房地产收购交易达47笔,交易总额为93亿美元。同期加拿大投资者在美国购置房产的交易总额为42亿美元,不及中国投资额的一半。

报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随着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中国投资者的海外投资规模出现飙升。分析人士认为,中国投资者希望通过海外投资使财富保值。

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高级副总裁科斯特洛称,中国投资者正将更多资金投向西方市场的安全资产。有知情人士说,最近的一笔高调交易中,中国人寿(601628,股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周参股购买了位于纽约第六大道1285号的曼哈顿写字楼,具体参股比例不详。

华尔街日报称,直到2012年,中国政府还禁止国内保险公司购买海外房地产。在相关限制取消后,中资保险公司开始在全球购置房地产。科斯特洛说,海外投资者过去关注的是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这样的标志性资产,但最近他们的视线扩展到大都市市区以外的地方,以寻求更高回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