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17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世贸广场激情六月 一元购厨房惊爆南重庆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7: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0次浏览


巴南是重庆主城的边缘所以是主城房价的,但随着重庆的发展,山城重庆必然要向四周扩张,巴南的发展前景将不可估量。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发展眼光投向巴南,巴南渐渐走向繁荣。

激情世贸 嗨欢一夏

现在买房的客群基本是年轻一族,在没有丰厚的经济基础时,买房这个过程必然要给自己的预算定位,然而也不能为了便宜而选择地段十分偏远的地方。所以世贸广场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其项目择址与巴南核心地段李家沱商圈,各方面配套比较成熟,更重要的是性价比相当不错,是刚需用户的首选!

据了解,这个六月世贸广场活动众多,清凉夏日消暑活动从6月14日开始一直到24日结束,到访即可参与互动游戏:欢乐城堡、快乐沙池供你玩乐,是带着家人孩子的最好去处。最为重要的是到访就有机会领取精美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抓紧时间不要错过。

世贸广场激情六月 一元购厨房

这个六月果然是激情满满,除了魔兽欧洲杯让我们怀恋青春感受激情以外,世贸广场的“一元购厨房”特大优惠肯定让所有的重庆人热血沸腾。据了解,6月25日世贸广场即将盛大开盘,世贸广场中央公园A区套内约63-105平方米的高层产品即将火爆开售。为配合开盘活动,世贸广场推出“一元购厨房”活动,限量30个名额。此次优惠是开发商真真切切的让利,让购房者得到真实惠。

“最近在多家楼盘辗转,最后还是选择了世贸广场,亲民的价格和完善的配套都是我选择他的理由,还很幸运的敢上了一元购厨房的特大优惠,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呢”一位准备购买世贸广场的刘先生这样说道。

城市综合体,致梦想人居体验

世贸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30万方,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大型商业于一体,计划建造约3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和约40万方集中商业体。目前,世贸广场海德公园区和半山公园区的购房业主超过7000户,入驻业主超过5000户,形成了1.5万人的精英圈层社区。

业内人士指出,配套先行,打造全能配套格局才是王道。而世贸广场地处轨道交通3号与8号线交汇处,扼守巴南大道、李九路、渝南分流道三大主干道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形成全能立体式交通网络。此外,配套、5大公园布局、近40万方商业体量规划,都会为业主便捷生活打下基础。

项目地址:重庆·渝南大道·九公里双轨站金字塔

销售电话:023—6284340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