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10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这几个买房误区一定要注意 见招拆招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34: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47次浏览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买房时不可能像业内人士那样面面俱到,注意到各种问题和细节,在买房过程中也存在不少误区。不论是对于经济宽裕的购房者还是有着刚性需求的购房者,买房都要注重划算和方便。买房毕竟是件大事,小编整理了几点买房误区,选房看房的时候可一定要注意啦,避免吃亏!

1.绿化不是越多越好

有些购房者说,绿化好的小区空气好环境好,对人身体有益。其实,这只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说法。如果只是植被增多,那的确不错,但有些项目将一些基本建筑设施也都算进绿化当中,而这些所谓的“绿化”的维护费用,日后都需要居住者自己掏钱。因此,从节约的角度出发,买房不一定要买绿化面积大的。

2.楼层不是越高越好

40-50层洋房视野开阔,俯瞰全城,有种人生赢家的感觉。但当楼宇只配备2-3个电梯,无论电梯速度多快,遇上早晚高峰,每几层停一下,等到你傻眼!

而且从经济角度出发,低楼层的房子会更实惠、更方便。低楼层不仅出入更方便,价格相对便宜,有高利用率……

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来说,低楼层更是一个必要的选择。此外,高楼层噪音少也是误区之一,据有关专家分析,一般9楼到17楼是声污染较严重的楼层。而越往高走房价越高,低楼层反而实惠又健康。所以,买房不必一味地追求高楼层,有时候低一点会更合适。

3.价格不是越低越好

在同一社区,当然是平均单价越低的房子性价比高,但在不同社区比较往往是平均单价越低的社区越不好。通常来说,开发商所定单价越低的社区在某些方面会存在缺陷。例如,地理位置偏僻,配套设施不健全等等。买房子,选社区,不仅不能选平均单价最低的社区。相反地,我们应该选择平均单价中价位以上的社区。

4.江景房不全是好选择

每天可以望江好写意?好羡慕?你以为你每天的打开方式是这样:

然而下雨后或涨潮时,水质不好的河道会散发一股腥臭的味道,越是低层,越是杯具。说好的无敌江景洋房好"酸"爽有没有。

5.离市中心不是越近越好

“城市中轴”一定是好的? No!城区主干道车流量大,每天回家必定塞车,喇叭噪音难以避免,临近路边灰尘很多,家里需要经常搞卫生。讨厌搞卫生的你还想买“中轴”好房吗?

(整理自网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