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13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今明两天雨水泼遍山城 主城最高温明天降至31℃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42: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69次浏览


昨日,江北区,市民在暴雨中行走。 记者 邹飞 摄

昨日,渝北区,挖掘机在“开闸”放水排堵。渝北交巡警支队供图

昨日下午,一场“退烧雨”导致红锦大道部分路段积水深近半米,一些树木还被大风吹倒在公路上,出城方向车辆缓堵约40。事发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溪大队民警顶着暴雨,动用挖掘机“开闸”放水,并联系市政部门移开倒下的树木,确保道路畅通。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雨水将泼遍山城,各地高温会得到缓解。

部分路段积水深近半米

昨日下午2点半,主城突降大雨,红锦大道和嘉州路因路面排水不畅致积水较严重,部分路段水深近半米,车辆通行受阻。此外,人和立交至新牌坊转盘路段,一些树木被大风刮倒在公路中间,大量车辆在转盘处积压。

事发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溪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指挥交通,同时通知市政部门协助抢险,将倒在公路上的树木清理干净。为尽快排掉公路上的积水,民警找来一辆挖掘机,引导司机刨开并移走道路一侧用于施工防护的水泥隔离墩,将积水凼挖开一个缺口“开闸”放水,缓堵了约40的红锦大道最终恢复畅通。

此外,记者从九龙坡区警方获悉,九龙坡区石杨路科园三街路段积水;渝州路华西妇科医院路段大树被风吹倒;石桥铺往陈家坪路段也有两棵大树倾覆。九龙坡区交巡警及时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并协助相关部门排险。

主城最高温降至31℃

昨日中午前后,我市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市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受此影响,昨日主城最高温为35.9℃。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各地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今晚至明晚,我市有一次明显的强降雨天气过程,中西部偏北地区及东北部地区暴雨、局地大暴雨;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随着雨水的来到,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将在明天彻底缓解,全市最高温将跌至32℃,主城最高温也会降至31℃。而降雨后,山城将重回“桑拿天”,气温或再冲40℃。

气象专家提醒,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降雨强度大,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灾害。另外,四川盆地今天有强降雨,岷沱江流域将出现暴雨,我市长江沿线区县要关注雨情、水情变化,防范可能出现的过境洪水。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

各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25~37℃;主城多云有雷阵雨,28~35℃。

明天

大部地区中雨,24~32℃;主城中雨转大雨、局部暴雨,27~31℃。

后天

大部地区阵雨转多云,23~36℃;主城阵雨转多云,26~3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