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7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举人坝大桥通车 木耳公租房片区居民出行不用绕行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28次浏览


保税港举人坝大桥通车

保税港举人坝大桥

举人坝大桥位于空港功能区中国摩和木耳公租房片区之间,为跨河大桥,大桥全长188米,为双向六车道,桥面宽43米。

“如果没有这座桥,从木耳公租房片区到中国摩之间,还需绕行5公里。”住在木耳公租房片区的居民何先生感叹,现在举人坝大桥通车,木耳公租房片区与保税港区仅一桥之隔,走路也不过短短几。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联系规划此路段的公交车线路,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保税港区建管部副部长周荣江表示。据记者了解到,该桥将串联保税港区现代物流园区、贸易功能区、中国摩智慧康城等多个重要板块,方便该区域市民出行。

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 全线轨道梁架设完毕

此外,紧邻举人坝大桥,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终点举人坝站,也正在积极施工建设中。据轨道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碧津站-举人坝,全线轨道梁已架设完毕。预计,今年年底就能实现通车。

据悉,轨道交通3号线北延伸段全长10.99公里,起点为已建成的3号线碧津站,终点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举人坝。全线设6座车站,分别是双凤桥、空港广场、高堡湖、观月路(原观月大道站)、莲花(原莲花村站)和举人坝。

相关

轨道交通环线渝北段 预计9月开工建设

昨日,记者从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信息网获悉,轨道交通环线(一期)轨道工程Ⅱ标段即渝北段(民安大道站-上浩站)正式进入招标阶段,拟开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计划总工期为486天。据了解,轨道环线全长51公里,将于明年建成投用,沿途设33个站点。

此外,轨道9号线一期已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年内开工建设。轨道交通9号线工程全长约39.05km,西起沙坪坝区,北至渝北区两路,将串联起主城九区中的四个行政区域,即沙坪坝区、渝中区、江北区和渝北区。据悉,轨道交通9号线工程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为高滩岩站至回兴站,线路长约32公里;二期工程是回兴站至花石沟站,线路长约8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