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13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相约古力,开启万人围棋弈道赛!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8: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30次浏览


1 VS 10000?

1=世界围棋冠军古力!

你=1/10000?

6岁学棋,14岁拜棋圣聂卫平为师,23岁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他,是世界围棋冠军!

21年,1000胜!21年,8个世界冠军!他,是中国围棋界的领军人物古力!

8月6日,金科天元道“相约古力,万人围棋弈道赛”将盛大开启!古力将回归故乡,与重庆围棋学习者一起交流、对弈,分享学棋经历,你或将有幸参与此盛事。

即日起,金科天元道“相约古力,万人围棋弈道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截止8月3日,全城征集围棋学习者,组团对话世界围棋冠军古力!活动当日,将现场抽取8名幸运者挑战世界冠军,直接与古力对弈。

此次“相约古力,万人围棋弈道赛”是继“万家宴”、“万人旅游季”、“万人运动会”等金科万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盛大活动。金科万系列活动是金科邻里文化旗下的主题活动,已持续举办了8年,深受广大参与者喜爱。

此次“万人弈道赛”由金科18年战略转型首著——金科天元道主办。“天元”,在围棋术语中指的是棋盘正中央的星位,占据了天元,即是占据了整个棋局的主动权,“一子定天元”围棋弈道赛正是寓意于此。

同时,金科天元道,占据大竹林核心,集金科18年高端修为,旨在打造金科地产重庆三北区域的标志性项目,首次呈现金科地产创新金石系列产品、金科服务全新“五大美好体系”与智慧社区,蜕变筑城细节匠心,得天时而生。

金科天元道销售中心效果图

金科天元道,金石系别墅、高层、商业即将开盘,凝集金科精粹,创建重庆北美好生活。而天元道举办此次万人围棋弈道赛,也是意在携手世界围棋冠军古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围棋,并参与其中感受围棋的魅力与乐趣。

如果你爱好围棋,渴望与世界冠军直接对弈,就来吧!

活动报名:

1、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金科天元道,

2、进入金科天元道微信公众平台,

点击右下角“活动报名”填写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