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拼团购房20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九龙坡刷新城市封面 打造都市购物旅游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8: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13次浏览


2016年9月9日起,九龙坡为期三天的“2016年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都市都市乐购畅游九龙坡”的这一主题节会,犹如南美洲亚马逊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扇动了翅膀,将在三天内通过节会的形式,更新重庆城市封面,影响一个圈层,打造全新的都市购物旅游地标,掀起一场品质居住与都市旅游、时尚消费的旋风。

■动态

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暨都市购物旅游节今日开幕

近100家企业集体登场

据九龙坡区政府相关部门介绍,本次节会有26家房地产企业、51家商贸企业和19家旅游企业参展。节会整合房地产、商贸、特色旅游三大业态,携手九龙坡区众多精品楼盘,旅游、家电、家装、进口食品等品牌商家将悉数亮相,共同打造一场内容升级、精彩加倍的购房购物盛会。

“房源多、商品多、选择多、活动多、优惠多”是本次九龙坡“一会一节”的主要亮点。参加本次节会的近百家企业,均为行业的佼佼者,不仅有龙湖、万科、华宇、保利、康田、通用、中迪等区域知名开发商,新项目带着史无前例的优惠进入节会,还有品牌商家家装、家电、汽车、餐饮、数码、服饰、外贸等众多品牌商家积极参展,让市民可以在现场以低价买到优质商品和服务。各大商家还带来了超多精美礼品,乳胶枕头、净水机、电磁炉、单人绒毯、水壶、火锅底料等奖品应有尽有,只要现场参加活动,就有机会把奖品免费领回家。

据悉,本届节会还加入了微信云平台、数字电视平台等全新线上节会平台,进行立体渗透。无论是买房子、品美食、逛商圈,亦或是用超值折扣买一款喜爱的商品,都是手到擒来。

■聚焦

依托八大功能板块 打造城市下一代进化模本

九龙坡八大功能板块改革步步为“赢”。目前九龙坡区已经成为重庆最具吸引力的宜居宜业城市板块。2016年上半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09.26亿元,同比增长10.6%,固定资产投资346.77亿元,同比增长18.4%;房地产开发投资163.15亿元,同比增长4%;商品房销售面积237.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7.17亿元,同比增长12.5%。房地产业、商务商业和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重庆城市进化提供完美的蓝本,代言下一代城市人居模本。

城市进化

一年500多亿投入 传统老区换新颜

城市是一座永不闭幕的展览馆——九龙坡区位于重庆主城,中梁山、缙云山两山巍峨,与长江一水相依。过去,重庆作为传统老工业基地的代表时,九龙坡的汽摩产业、装备制造、铝加工则铸造了重庆的工业辉煌,我们看到了九龙坡的城市价值。而今,见证重庆产业革命和城市工厂辉煌的九龙坡区,进入城市进化的下一个课题,随着八大功能板块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九龙坡开始进行城市全新的城市进化。而进化的第一步,就是城市交通配套建设。

据悉,仅去年九龙坡区全区交通基础设施投资123亿元,新建城市道路31公里,实施市级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4个。今年全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64个,计划总投资539亿元,有序推进快速路一纵线和二纵线、轨道5号线及环线、华岩隧道、中梁山隧道扩容等项目,疏通城市交通构筑九龙坡区的城市大动脉。

随着九龙坡区交通瓶颈被打破,区域的吸引力便开始彰显。根据大渝网最新发布的《重庆购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九龙坡区名列全市购房热度榜前三,是深受市民喜爱的热门购房区域,“名企名盘”战略更是水到渠成,目前区域吸引了全国23家知名开发商进驻开发,九龙坡区由此加快筑巢引凤。

商圈进化

打造时代级城市封面

商业,是市场最活跃的因素,而商圈,就是聚集这种城市能量的磁场。目前,随着区域经济和九龙坡商业需求的不断增长,杨家坪商圈作为主城核心商圈,正进入“二环”扩容的阶段。商圈面积将由现在近1平方公里扩大到2平方公里,过去,龙湖西城天街和西城中心、华润万象城和华润中心,已经进行了第一轮的扩容,现在,随着中迪广场的进驻开发,一个时代级的城市封面正在成型。

当下,传统商业商贸的发展正在受到电商贸易的制约和影响,为顺应“互联网+”新形式,改变传统购物习惯,向体验型、服务型商业转变,是当下商业商贸发展的大趋势,而杨家坪商圈扩容后的商业将顺应时代的潮流,引入全新的时代元素,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商圈消费环境。

休闲进化

镌刻城市记忆和生活乐园

上海的外滩、北京的胡同、香港的港湾、重庆的码头,都是标榜各自城市气质的符号标签。在山水重庆的城市肌理中,在长江、嘉陵江岸边,这个城市的历史、性格和发展脉搏,都贴上雄浑的城市标签,而这些,都与九龙坡有关:千年古刹华岩寺、时代际会的天街和万象,还有黄桷坪的涂鸦墙和走马的桃花香……这些城市记忆不断地被九龙坡翻新并重新定义。

目前九龙区已经有包括华岩寺、重庆市动物园、龙门阵主题乐园在内的11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是我市拥有A级景区最多的区县。并且还拥有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周君记和农业旅游示范点天醉园。先后还引进了金阳寨山坪温泉、京渝文创园、皇庭珠宝城、走马故事水秀公园等旅游项目。同时,随着“五谷丰登·十泉十美”旅游品牌体系的完善,九龙坡已经成为市民们熟知的近郊旅游目的地。截至2016年7月,区域共接待游客2131.94万人,累计同比增长13.89%,旅游综合收入71.03亿元,同比增长16.64%。

在打造旅游景点的同时,九龙坡区还入驻阿里巴巴重庆产业带,开设“九龙休闲汇”淘宝旗舰店,整合辖区内百余家旅游企业入驻,300余种商品在线销售。另外还提供多种创意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